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税务局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对区税务局进行工作调研

 

12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带领财经工委一行4人,到区税务局对今年的收入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区税务局局长邓玮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W020201216666984046790.jpg

(座谈会现场)

W020201216666984331867.jpg

税务局长邓玮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税务局长邓玮汇报了1至11月份组织税费收入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主要情况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王晓进等其他领导作补充说明。
    调研组成员听取税务局的汇报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区税务局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应对疫情影响,在收入征管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W020201216666984563266.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对区税务局今年以来的税收征管工作、减税降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做好今年最后阶段的税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继续将行之有效的办法、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完成今年的收入任务和各项工作任务要区镇(街道)联动、各部门之间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财税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不断培植和壮大税源结合高明实际和后疫情时代的经济特点,提前谋划和铺排好明年的税费征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