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1年2月1日下午,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维礼、张明生、江苏、严杰丰、杨智聪和常委会委员共28人出席了会议。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仇建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黄海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华,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麦智波,省人大代表麦荣华、刘洁贞,区人大代表李明中、梁强波、王汉彬、崔明坚,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各镇人大有关领导列席了会议。

图片1.jpg

(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召开)

图片2.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关于高明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同意将13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票决。同时,会议审议了《佛山市高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同意将该报告提交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

图片3.jpg

(区委区府办副主任麦智波受区政府委托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佛山市高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工作方案(草案)》,同意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于2021224日至25日召开,并明确了会议地点、列席人员范围和安排、议程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等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的决定(草案)》,以等额选举方式在相关选区补选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名,补选日为202127日。

图片4.jpg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选联工委主任黎志高作报告)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补选:

佛山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钛同志为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同志为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5.jpg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但红发言)

图片6.jpg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李赛玉发言)

图片7.jpg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陈达成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