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深入基层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深入基层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同志带领常委会副主任江苏、严杰丰、杨智聪同志及区人大机关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到联点挂钩社区——杨和镇河东社区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党课进基层根据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罗雄同志为河东社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社区工作发展》的党史专题党课。罗雄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内容,就河东社区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在与河东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的过程中,罗雄同志讲到,河东社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河东社区及下辖各村的实际,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动力和实效,推动河东各项工作发展打开新局面;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

图片1.jpg

(罗雄同志党史专题党课)

察民情、暖,送关怀进基层。罗雄同志带领江苏、严杰丰、杨智聪同志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共慰问困难党员、群众9人。党员干部与困难党员群众促膝交谈,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迎接更幸福的生活,并勉励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推动社区发展

图片2.jpg

(罗雄同志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

图片3.jpg

(罗雄同志入户慰问困难老党员)

图片4.jpg

(江苏同志入户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5.jpg

(严杰丰同志入户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6.jpg

(杨智聪同志入户慰问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