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59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同志及其他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由区委组织在区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

图片1.jpg

(区人大机关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图片2.jpg

(区人大机关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端坐静听、专注地盯着电视屏幕,认真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当习近平总书记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的时候,党员干部职工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不约而同地热烈鼓掌、高声欢呼。

大家都被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所感染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努力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展现人大担当,作出人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