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织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雄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朱维礼、张明生、江苏、严杰丰、杨智聪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进取的底气、勇气和信心。二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区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区人大机关一、二党支部也于当天上午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研讨。罗雄、张明生、江苏、严杰丰、杨智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jpg

(区人大机关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3.jpg

(区人大机关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