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雄主任带队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4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罗雄主任带队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810日至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罗雄同志带队到各镇(街道)就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1.jpg

(调研组到荷城街道工委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2.jpg

(调研组到杨和镇人大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3.jpg

(调研组到明城镇人大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4.jpg

(调研组到更合人大调研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中,罗雄同志认真听取了各镇(街道)关于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前期各镇(街道)开展的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好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等“入口关”;三是要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经费保障;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5.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罗雄同志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官凤丽,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区选举办主任黎志高,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区选举办副主任陈文海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