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本网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十届人大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5日下午,佛山市高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88名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主持会议。

已编辑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主持会议)

根据《佛山市高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对“一府两院”有关单位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决定》,第二次全体会议组织了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一府两院”有关单位(33个)开展2021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满意度测评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测评统计结果由大会主席团授权区人大常委会在大会闭幕后以公告或通报形式向社会发布。

投票现场2.jpg(投票现场)

根据《佛山市高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工作的决定》,会议还组织了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区人民政府2022年计划实施的18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选出10项,计票结果经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查后,将在16日上午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再作公布。

投票现场1.jpg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