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本网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闭幕


16上午,佛山市高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185名代表出席了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主持会议

大会经酝酿、推荐,无记名投票,依法选出39名出席佛山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法选举梁章文同志为佛山市高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同志向梁章文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公布2022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结果分别是:启动西江新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动工建设;打通城市断头路;改造提升自然村窄路;完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启动明城东洲中学建设;建设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道;优化河江片区交通环境;培育农村实用人才;提升家庭病床收治服务;改扩建荷城二小。

大会宣布了主席团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决定,本次大会收集整理代表建议共46件,内容涉及财政经济、城建环保交通、科教文卫、农业农村水利、社会建设等方面,全部转交区政府办理。
此外,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911.jpg

(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进行投票选举)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916.jpg

(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进行投票选举)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900.jpg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向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梁章文颁发当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929.jpg

(第三次全体会议,代表们表决通过大会关于各项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154919.jpg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