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问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

交通问题协调会


为加快解决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分别于7月22日和29日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区国资局、区城管执法局、高明公安分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等有关单位召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问题协调会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孙华海及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7月22日座谈会现场)

图片2.jpg

(7月29日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分别提出了医院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的问题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公安部门就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区交通运输局、区国资局、区城管执法局有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分别围绕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建设的方案,发表了意见,积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认真的讨论和反复斟酌,会议就建设方案达成了共识。由高明公安分局进一步细化道路交通建设方案,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早日解决,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3.jpg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孙华海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孙华海表示,该项目关系到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出行安全问题,同时也影响医院办事效率,根据会上各部门提出的合理建议,公安部门尽快细化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建设方案,其他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解决好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人大也会持续跟踪协调并给予支持,争取早日解决相关问题,优化市民看病就医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