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区人大代表对区国资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区人大代表对区国资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1117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八名区人大代表对区国资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兆雄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罗德忠同志对区国资局的自查报告作了说明。与会区人大代表围绕区国资局的自查报告和全区国资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会前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就区内路内停车收费项目、机动车考验场项目等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工作的方向。

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兆雄同志对区人大代表针对区国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这次对区国资局的工作评议,是依法履行职权的体现,目的是帮助区国资局查找存在问题、切实改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将认真收集和反映代表和群众的心声,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反馈给区国资局,同时继续跟踪督办好区国资局的整改工作,推动高明区国资工作突破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听取区人大代表对区国资局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