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建设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建设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区的各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情况,11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常委会荷城街道工委、各镇人大召开“建设好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座谈会,区司法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荷城街道工委、各镇人大分别就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其中,各镇(街道)人大均建议市人大下阶段应着力强化培训指导和经费保障,以保证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真正发挥其职能作用。区司法局建议,我区的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可增设在社区、行业协会等更贴近基层群众的地点,更直接、更广泛地收集民意。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提出,将把本次座谈会收集到各联系点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市人大,推动进一步完善我区的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