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带队开展2023年“企业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带队开展2023年“企业暖春行动”


227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带领区“企业暖春行动”第17工作组深入杨和镇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区妇联副主席刘思敏、区应急局总工程师白冠祥、杨和镇党委委员夏紫莹等参加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佛山市梦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锦泽致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永发洁具有限公司、佛山高明龙悦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集佛山凯仁精密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座谈会,与企业代表围绕区委区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表达,收到了较好的政企沟通效果。

对企业普遍反映的招工难、员工子女入学交通不便利、综合成本高等问题和困难,工作组认真记录,并现场作出回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表示工作组会做所负责的23家企业问题的收集汇总、分门别类,按照“企业暖春行动”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统筹协调区、镇有关部门,逐一跟踪落实到位,及时把企业的困难问题解决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策红利,提高管理水平,坚守实业阵地,坚持制造业当家,助推高明高质量发展。

实地走访佛山市梦莎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实地走访佛山市锦泽致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永发洁具有限公司)

实地走访佛山高明龙悦包装有限公司)

召集凯仁精密等企业座谈听取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