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我区考察交流


314日,鹤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率考察组一行12人,到我区考察交流高质量发展和人大创新工作的经验做法。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副主任麦兆雄、杨智聪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经营状况等情况介绍,并就新形势下加强政企联动、促进技术革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参观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参观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随后,考察组来到荷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参观了联络站展示厅、接待室、资料室等场所,查阅了联络站建设管理和活动开展的有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联络站“三化”建设、代表履职管理和作用发挥、代表活动创新等情况,并与我区人大常委会及荷城街道人大工委就人大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

(鹤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参观荷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

考察组对我区人大常委会大力支持和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以及开展人大代表满意度测评、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等创新工作经验表示赞赏,认为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加强鹤山和高明两地人大在推动工作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对鹤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加强相互联系、加深沟通往来,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做好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