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带队开展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带队开展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

    为深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支持企业更快更好发展,3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带领高明区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第16工作组深入明城镇部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工作组一行走访了广东酷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随后与当地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较为集中地反映了招工难、企业周边交通环境欠佳、员工子女入学难等问题。工作一一作出回应,并对我区有关企业服务政策进行了解读。

杨智聪副主任指出,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就是为了给企业解忧纾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保持扎根高明的信心,坚定企业发展壮大的决心,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实现一季度稳增长“开门红”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工作组收集整理后反馈给相应职能部门,督促部门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工作组到广东酷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工作组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