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杰丰带队开展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杰丰带队开展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


为贯彻落实我区2024年“企业暖春行动”,3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杰丰带领“企业暖春行动”第十五调研工作组对荷城街道办的有关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工作组实地调研新东海(佛山)五金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秋盈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了解生产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宣传惠企政策

(新东海(佛山)五金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现场)

工作组还与佛山市高明欧一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广东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座谈。工作组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招工难、停车难、园区停车收费不合理、用电用气成本高、废气治理成本高、园区道路建设不完善等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或指引,并表示会后将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持续跟进落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杰丰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工作组要持续关注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力高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