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区管干部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推动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7月3日—6日,区人大机关根据全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日程安排,组织机关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会,组织开展视频教学和进行分组专题研讨。区人大机关共36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班。

 W020200708388470959475.jpg

(视频教学会议现场)

 W020200708388471611266.jpg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W020200708388472115879.jpg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专题研讨班上,区人大机关有关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徐东涛同志的动员讲话和主题报告,现场参加或通过视频收看收听了市委党校吴义茂、杨书群教授的专题宣讲和辅导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7月6日下午,区人大机关有关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分两组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按照徐东涛书记的动员讲话和主题报告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从学、思、践、悟的角度逐一发言,并提出了清晰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

通过学习和研讨,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头认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带领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改革创新,促进高明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作出人大努力、体现人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