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区委理论

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4月21日—23日,区人大机关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和要求,组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区人大机关区管干部共39人参加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并组织本单位全体学员开展分组研讨。

在专题研讨班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区人大机关区管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杨永泰的动员讲话和主题报告,并参加了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播与设计学院双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詹小美的专题宣讲辅导。4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区人大机关区管干部结合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内容,分两组进行了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和自身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杨永泰书记的动员讲话和主题报告,认真思考,逐一发言,充分交流了个人学习感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可行的落实措施。

通过学习和研讨,学员们一致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斗的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高明加快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1.jpg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一)

图片2.jpg

(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