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本网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3日下午,区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哲学教研部主任姚明强作专题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兆雄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副主任朱维礼、孙先莉、严杰丰、杨智聪、利学时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72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姚明强主任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

姚明强主任的专题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导向明确、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帮助和指导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麦兆雄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积极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高明全面实施“12345”发展计划、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DSC08515.JPG

(宣讲会现场)

DSC08492.JPG

(姚明强主任作专题宣讲)

DSC08386.JPG

(麦兆雄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