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622日上午,区人大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邓嫣嫣作专题宣讲报告。专题宣讲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智聪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副主任麦兆雄、朱维礼、孙先莉、严杰丰、利学时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4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宣讲会现场)

图片2.jpg

(邓嫣嫣教授作专题宣讲)

专题宣讲会上,邓嫣嫣教授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战新征程——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佛山落地见效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

邓嫣嫣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见,对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立足岗位职责依法履职行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智聪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高明人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立足人大工作职能和实际,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全面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