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高明区人大 字号:     【打印】 【关闭窗口】

区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


425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区人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应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麦兆雄、朱维礼、孙先莉、严杰丰、杨智聪、利学时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67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和亲切关怀。区人大机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体学习、整体贯彻,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人大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意蕴和精髓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新征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殷殷嘱托,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依法履职在高明高质量发展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全力助推我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谭应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